• 学校主页|
  • 学院主页
课程建设与本科教育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课程建设与本科教育 >> 教学成果 >> 正文

寄生虫学教研室教师在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

2022-11-03 点击:[]

        近日,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公布结果,寄生虫学教研室刘美辰老师荣获三等奖。

本次竞赛由贵州省教育厅、贵州省总工会联合主办,贵州省教育工会、贵州师范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。教研室高度重视此次比赛,暑假加班进行培训、赛前辅导、教学实战、线上指导等多种形式,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在教学引入、教学内容、教学设计、语言表达、教姿教态、板书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。经过4个月的备赛,历经校级初赛、校内模拟赛和现场决赛,最终获奖。

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一种重要途径,能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,对于我室青年教师掌握教育教学理念、教育教学方法大有裨益,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的作用,进一步提升了我室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。

 

下一条:​教学论文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