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校主页|
  • 学院主页
师资队伍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师资信息 >> 正文

晏容

2022-04-20 点击:[]

晏容,女,1978年生,硕士,教授,贵州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学分会会员。从事教学、科研工作20年,热爱教育事业,忠于职守,爱岗敬业,在教学上狠下功夫,先后获得遵义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成果二等奖、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、基础医学院PBL案例大赛一等奖等多项教学奖励。工作中善于探索,积极开展教学改革,特别是在现代信息技术运用于本科教学中勇于创新,录制的视频公开课《弓形虫》获贵州省第三届科普大赛影视作品二等奖;同时作为贵州省教育厅省级精品课程、高校一流课程以及人卫慕课-人体寄生虫学的骨干教师之一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研究,2017年被评为遵义市高校优秀教师。作为学科主要学术骨干,从事医学昆虫资源开发利用方面的研究。目前为贵州省科技厅科技创新人才团队项目--斑蝥深度开发利用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核心成员,曾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贵州省科技计划课题等项目共计7项。发表论文10余篇,参编实验教材1本。

上一条:刘流 下一条:周必英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