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校主页|
  • 学院主页
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>> 学术活动 >> 正文

病原生物学研究生在2022—2023学年研究生论坛中获两项一等奖

2023-03-24 点击:[]

3月17日,遵义医科大学2022—2023学年研究生论坛在新蒲校区道德讲堂如期举行。学校校领导、各院系党委书记、研究生管理人员、研究生等千余人参会。本次论坛在珠海校区设置分会场,线上线下同步开展。

本次论坛共收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选出的57项原创性研究成果,经过专业评审及现场汇报,共遴选出一等奖7个、二等奖11个、三等奖14个、优秀奖23个、优秀组织奖3个。

来自病原生物学专业的研三学生尹昌竹和段肖彤均获得一等奖,这也反映出学位点在注重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取得了成效。

(审核:一审罗波,二审刘晖,三审徐林;图文:尹昌竹)

上一条:病原生物学顺利完成2023级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 下一条:教研室师生参加2022年第五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学术研讨

关闭